Forbidden City

北国好风光,尽在黑龙江

想了很久

其实你要说,我写文/画图完全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快乐,也不是的呀。

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我大可以直接脑内运作,或者自己摸鱼,完全没有必要写出来/画出来的呀。

可能是那点奇怪的分享欲,又或者是想要听到别人的评价,再直白些就是为了得到别人的点赞和认可,我才在这里写东西、画东西的。

我个人对于那个什么AI其实是没啥触动的,我自己也用过。它本质还是个工具而已。说实在的,这个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,也不算什么要离开的理由。

但是现在认识的不认识的、志同道合的分道扬镳的、或许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开了,我连个分享的人都找不到、连个认可我的人都找不到,那待在这里还有什么意义呢?

不过话说回来,LOFTER目前还是国内最大的同人创作平台。即使是在这里也找不到什么交流与认可的我,到了别的地方就会有人搭理了吗?

说白了就是没有地方去。而且某种程度上,这个平台也多少给了我一些创作的动力。

虽然我已经习惯了没人理我没人认可的生活,但是在自言自语,自我想象的时候,也是会想象观众和评论的吧?

所以就是,还会慢慢地更新。但是可能也会在别的地方更新了。是打算找个没什么人的贴吧慢慢堆点的,毕竟我是贴吧老用户了。不过我想,从众效应嘛,可能有更多东西留在脑子里了。

如果你想找我的话也没有关系,企鹅1966723108。不过这是个二三次混用的号,也没有什么东西的……你要是想聊聊天,也,只有这个功能了……

评论
热度(6)

© Forbidden C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