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bidden City

北国好风光,尽在黑龙江

2024他北国好风光只能在黑龙江!

⭐我设全是女的,别叫爹了……

这里是紫禁,搞黑龙江县市的懒人。

(额,其实你要想叫我乱花也没啥的……)

坐标是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市某农场,农垦人。如果你觉得我是嫩江人,我也不反对。

梦想是做完黑龙江所有县市的人设!

不吃bl/gl。bg战士。大众雷点。

⭐本命齐齐哈尔和讷河。

主要就是待在黑龙江城市的圈啦!还会看一些小花仙相关,顺带我是页游党!356155055如果玩的话可以来找我哦!

⭐贴吧常驻选手,昵称花焰七枝开°,所以有时候攻击力比较强不好意思∑( ̄□ ̄;)

对黑龙江相关历史/经济/人文——啊只能说是略懂啦!我要脸的!不过其他地方就一窍不通了

微数据爱好者。所以唯GDP论的都给我叉出去!

⭐雷点:

不吃哈长。但是我自己屏蔽了,所以你们不打tag也不能赖我呀~

县市历史成就往地级市上套,县管地级市叫爹妈的,你自己管地级市叫爹妈也不行!

卖惨流/怨妇文学,家丑不外扬,你就不能说点好的吗?

黑自己老家的,狗都不嫌家贫,你是否——?

搞不清建制到底多少年的,金代的哈尔滨尤其在我狙击范围内。你都舍得给哈尔滨加上金朝buff了,你就不能顺便给大庆加个肇州buff?

⭐一些其他的内容:

转载/扩列/用我的人设:跟我说一声就好!顺带一提真的有人吗不会吧不会吧

点图/文/点人设:目前不支持,我太懒了……不过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!

关于人设:我的人设没什么我流/谁谁流的区分,是通用的。但是在不同的世界观里,她们身上发生的事情不一样。

关于女校:等他更新了我再做进一步安排.jpg

要是我哪里让您觉得雷到了,可以告诉我,也可以善用各种功能哦!不过光明正大跟我来场掰头也大欢迎!

⭐北国好风光,尽在黑龙江,祝您生活愉快!


评论(8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rbidden C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