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bidden City

北国好风光,尽在黑龙江

不行了我要被龙江数据搞心肌梗塞了

四小煤城?四大煤城!

四大煤城强势归来,(疑似)复兴在望!

拳打绥化增量脚踢冰城名义,什么黑龙江第一任省会黑河?给你扬了!什么大庆名义增速?必叫他有来无回!

我虽然早做好了四煤城今年都不错的准备,但是俩煤城就干一百多增量我真绷不住了……

黑龙江确实很神必,连暗箱操作都不会,别人都在想方设法强省会他搁这弱省会,哈尔滨又创让人绷不住了的新低增速,都快进昆山射程了,虽然我不是很支持省会无脑吸血但是哈尔滨这卖血我也受不了啊!!

不过鉴于黑龙江的铁头娃操作,估计是不存在什么献祭的,四煤城今年好就是因为煤价上涨,但是这也变相承认了哈尔滨就是这么拉……

其实某种程度上我还挺感动的,因为换别的省份可能四煤城早就被抛弃了,那点增量说不定全拿给省会。现在不但有高增速还能吃点资源,还有高铁啥的。大兴安岭他也尽量带带,他还是不肯放弃每个地方。

但是这不能改变黑龙江他就是个神必,虽然很感动但他还是神必,你家省会数据都拉成什么样了你也不管管?!大庆实际增速都负了你也不管管?!光靠齐牡佳绥四煤城拉增速有啥用啊?!增量不还得看哈大??还有那高铁,龙西人多龙东人多?龙西这么多年连个铁路电气化都等不到,龙东高铁都绕圈了!还有那个哈伊高铁,你宁可给山区修你都不给龙西电气化,富加线等了多少年才等到消息?!说好听了你这叫不抛弃不放弃,说难听点你主次不分!!!啊!!!

虽然黑龙江可能是实事求是的,但是现在齐牡佳这么多天还没出,龙江式英雄阳明区也不出,这个样子我真的害怕他把齐牡佳献祭了拿来保四煤城!!!

麻了说实话。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Forbidden C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